硫煎鱼 

LOFTER摄影:

提起夏天,你想到的第一个画面是什么?

立即拿起你的相机拍下他吧!

用你最爱的光影跟我们一起分享这个灿烂的时节~

 

活动阶段一:提名(06月19日-07月2日):

即日起至7月2日24:00,发布最夏天的摄影作品,打上标签 #对摄影上瘾#,并喜欢或推荐本文,即视为提名成功。提名结束后,官方将综合评定筛选出前51张摄影作品,进入投票环节。

活动阶段二:投票(07月06日-07月12日)

投票开始后,大家可以对每一张上榜摄影作品应援投票。


活动奖品:

  1. 得票数最高的摄影作品,摄影师本人将获得1000元现金+LOFTER开屏一天

  2. 得票数第二、三名得摄影作品,摄影师本人将获得500元现金

  3. 投票结束后,将从所有为前三名摄影作品投票的用户中,随机抽取3人赠送500元现金。

  4. 本会场投票、分享最多的两名用户将分别获得500元现金奖励

  5. 投票阶段每日签到投票还将随机获得:乐乎印品照片书、lomo卡套装,手机壳,网易考拉免单机会!


投票页面入口:敬请期待

参与话题 #对摄影上瘾# 发布最夏天的照片,3000万用户票选,见证你的夏日之光!


评论

热度(632)